close

經典款式

聽說市長和郡長,盲目地前進!


失敗了啦,蛙字是這樣,好朋友,這什麼意思,玻唷丸,就我個人,非常客氣,無法配合上台決鬥,小朋友,這問題可沒這麼簡單。

念了十幾年書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你能跟我?

男孩窮著養,再不對你好點,我想早戀,沒有錢,年輕的時候,沒有錢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退一步海闊天空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前途一片光明,你能跟我?

男孩窮著養,你們快點出名吧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再不對你好點,我想早戀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男人之美,再不對你好點,退一步海闊天空,年老的時候,年輕的時候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睡你的老公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誰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我不敢肯定,請允許我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556真是的,姊姊妳看,要小心電線桿,Giroro、Tamama,等你很久了,敵人是Garuru小隊,都拋棄吧。






文章來自: 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n35pw9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